Feeds:
文章
迴響

Archive for 2006 年 12 月

 
昨天
大劇院門口,風中站立6個半小時,只為,那麽近的距離。。。
瑪莎小甜甜同學,真的很卡通的可愛也,好想輕輕地摸摸他的頭,說,嗯,要乖噢。。。
石頭爸爸一如既往地沉穩,握手的時候很認真。。。
只是,我的心早就飛向旁邊的那個人
 
那個人的笑容,很溫暖很溫暖。。。
我很丟臉也,急吼吼地伸出一雙冰冷的手,想撲上去緊緊握住你的。。。
你很忙,你左手在按歌詞本,右手在簽名。。。
然後你擡頭,很溫柔地對我說,“你等我一下哦”(很台的口音)。。。
接著你放下筆,用你的右手,握住我的小手。。。暖暖。。。耳邊響起,“小手拉大手”。。。糟糕,怎麽辦啦團長大人,我回家要花痴很久也。。。
 
我就這樣花痴地想往外走了,突然閒,發現旁邊的空位,再旁邊。。。有一個人,包子臉拉得長長的。。。有點黑。。。我的專輯,流水到他那裏。。。沖回去,他直直地伸出右手,我很小心輕輕地握了一下。。。陳先生,很累的樣子。。。要保"重"哦,怪咖小信同學。。。
 
玫瑰爸爸沒有出現,還特地給他留了個空位。。。
小晶瑩陪我站了好久,有把你累到吧。。。
 
今天
早上拿到自己的體檢報告,嚇一跳,居然什麽尿酮体陽性。。。這個據説是糖尿病、酮症酸中毒、乙醇中毒、飢餓及劇烈運動等情況。。。不會吧,我的GLU正常,所以不會是糖尿病;那個中毒早就要躺醫院了;劇烈運動也沒有也。。。好丟臉哦,居然是因爲飢餓過度嗎?而且還有心律不齊。。。
 
中午跟神仙媽媽吃午飯,還套了她一些八卦,哈哈。。。下午的時候在力宏跟筆筆彩排的歌聲中加班,可是我居然不想留下來看也,我只想趕在17:40之前回到傢打開CCTV3,看<為愛而生>MV的盛大首播。。。
 
不過沒有趕上,地鐵太擠,雖然人小只有158cm(體檢報告非說我只有158cm),還是擠不上去,然後錯過了首映。。。因爲1月2號要給神仙媽媽看planning,所以跟小晶瑩嚷嚷自己晚上要加班。。。害她晚上過來陪我形影相吊。。。好不想寫planning哦~~~
 
明天
明天是新年也,要和小晶瑩去博覽會也~~等看完再來更新
Update on 1st January 2007
花了3个小时,看完五月天博览会,在东方明珠的263高空,寄出Mayday的postcard和邮票。。。只能说,尽管我对他们的故事熟到不能再熟,却依然很感动于这五个人的感情。。。而且也有新发现,例如大学联考,玛莎小甜甜同学的英语成绩居然考进全台前一百名。。。而且因为自闭喜欢弹钢琴居然弹到老师惊为天人;小玫瑰爸爸也不是盖的,当年是以第三名考进国光的爵士鼓班。。。
 
看着影像区屏幕上当兵前的那五个"肖年",觉得这么多年要他们保持当年的样子,我们是多么的刻薄。。。可是。。。好不舍啊。。。青春好笑的岁月。。。
 
後天
後天要回家咯。。。開心:)
收拾好了行李,发现箱子再怎么大怎么也不够。。。
 
新年快樂哦~~~明年2007也要跟大家一起快樂度過,請多多指教哦~~~
 
 
 
廣告

Read Full Post »

New Year Resolutions

 
又到了一年的年末,难免要为过去一年的欢乐沾沾自喜,为过去一年的失败找找借口。。。再为接下来的一年表一下决心。。。
 
好吧,我决心在2007年:
 
1> 多照顾爸爸妈妈
2> 多关心朋友
3> 多体谅别人
4> 说话算话
5> 做事坚决不拖拉
6> 别太龟毛
7> 不要经常发脾气或者自己生闷气
8> 把头发留长
9> 如果写字不能变快变小,打字速度要增进
 
暂时没有想到其他,就酱吧~~~~~
 
 
 
 
 
 

Read Full Post »

無關聖誕節~~~

 
某位陳小信同學。。。你實在是太Q啦,30嵗都出頭了怎麽還能這麽好玩。。。偷親玫瑰爸爸、拿X樂團的阿X開玩笑、躺在那裏耍賴、連L–O–V–E的瘋狂英語都出來了。。。更討厭的是還說了那麽多感性的話,真是感動傷人不賠償。。。
 
親愛的團長大人,你還是一貫的"台"耶。。。不過就是喜歡你那麽"台"啦。。。那個"XX的XX不可欺"真是全場會心哄笑。。。瑪莎同學不可以怪我們對他高呼"靜茹"哦~~~畢竟是你先帶頭的也。。。
 
瑪莎同學的貝斯彈出來的“鈴聲響叮噹”很不一樣也,表揚一下。。。玫瑰爸爸打鼓也越來越讚。。。呵呵,沒有因爲要儅奶爸就偷懶。。。石頭爸爸還是一樣認真而沉默。。。只管揮汗如雨~~~
 
儘管也聖誕節跟我沒有什麽關係,但是能在一個歡樂氣氛裏看到五月天真是超開心。。。儘管等了很久,也難免抱怨,甚至在丁噹出場時幾乎崩潰,但是。。。但是。。。相信音樂、相信五月天。。。相信陳先生說的,“日子會有不同,但是有你的陪伴,一切都在往好的方面走,謝謝你”~~~
 
Merry Christmas,無關聖誕節~~~
 
 

Read Full Post »

意外的惊喜~~

 
昨天下午的时候,神仙妈妈神秘地说,little duck,你有机会去厦门做job啦。。。帮你搞定啦。。。
 
林小鸭立马热血沸腾,阴霾扫尽。。。她就这样又把我收买了:)。。。
 
呵呵,谢谢神仙妈妈。。。终于给了我盼望两年多的机会~~~~
 
Job: Tom Outdoor Media @ 湖滨北路~~那里可是我厮混了将近六年的地方呀。。。又可以回家、又可以见到我亲爱的同学。。。可以回去散散心。。。过个新年~~~哦耶!
 
林小鸭超级幸福中~~~~~~~~~~~~~~~
 
 
 
 

Read Full Post »

签售~

 
修改了自己的假期,怎么也要去签售现场~~~只是。。。到时候会不会发现,自己是那里面年纪最大的。。。哭~已经预购了一张台版的专辑,要不要为了签售现场再买一张内地版?而且内地版的预购有送五月天鼠标垫,要不要为了那个赠品再去预购一张内地版?哎呀。。。真是什么都想要。。。一定要拉上小晶莹,可以签我们两张博览会的票~~哈哈
 
想到能再近一点距离看到他们,粉开心的说。。。不知道要多早去排队才排得上~~~
 
P.S.好吧~~刚才打去今申音像店问,结果是我可以先去那里预购,然后签售当天凭预购单去换专辑,这样就可以当场签到名啦~~哦耶~~
 
 
 

Read Full Post »

那一絲陽光~~

 
星期六下午三點半
12月中旬的陽光
溫柔地灑在身上
卻沒有照亮心堂~~
 
暗黑將盡只是安慰
任何時候都有可能出錯
每個出錯都有着責任
 
能不能不去想
能不能隨便
能不能癡呆一陣子
 
是不是對自己太苛刻
是不是臉皮太薄
是不是忽略了周圍人的感受
是不是忘了打電話給爸媽告訴他們。。。我還好
 
終于陰黑沉沉的最近,有了這麽一縷細若游絲的溫柔陽光
溫柔得讓人想哭
如果大哭一場,是不是可以抛掉活得沒有成就感的痛苦
 
星期六下午三點半
進島中央的路旁
綠樹鬱鬱蔥蔥
湖水波光粼粼 
 
這時候應該是
下午茶的溫馨時光
平靜地聊聊天
淡淡地說說笑
傻傻地發發呆
 
而不是内心的一片空洞與慌張
 
P.S. 好吧,不要这样有气无力的,真的很不习惯。。。打起精神来!
 
 
 

Read Full Post »

暗黑將盡~

 
2006暗黑將盡
五月天的6th,為愛而生~~~
名字有點土
卻喜歡這個封面~~~
 
2006年12月12日,一個傷心的日子
忍不住對自己生氣
也忍不住問自己
這樣子生活 到底想要做什麽
 
越來越懷疑自己
越來越沒有信心
我還能做些什麽
還有什麽是我能做到的
 
暗黑將盡 路在哪裏?
 
 
 
 

Read Full Post »

Older Posts »